晏晏安

“所爱隔山海,山海我来平。”



ooc归我,美好属于他们。
如想上升请看右边【遇事不决,量子力学。解释不通,平行时空。】

【占tag致歉,给ky精】

提示tag有更新,我还以为有新粮呢:)

ky这么开心啊,您好像很自豪的样子

不喜欢周叶的人很多啊,每个人萌点不同也没人逼你喜欢他们,但您这么到处乱蹦跶真的恶心

对啦,看到周叶粮多质量又好是不是特别生气呀:D

最后
我一直认为,键盘侠,ky精什么的在现实中一定是过的特别糟糕,见不得别人比他们好,大概这样→
[我过得不好,凭什么你们就过得这么舒服]

【追星经验: 直接举报拉黑一条龙服务,不评论不给热度,不就是想看我们气急败坏生气吗,呕,就不理你】

顺便,谢谢您提供了笑点,diss真人的见过很多,您因为嫉妒编黑料说不定会有人信然后影响到他们生活,diss纸片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,你再不爽编黑料也不会对他们有任何影响啊🌚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
© 晏晏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